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耳部整形 > 招风耳矫正 >

招风耳矫正后多久能够恢复

  招风耳矫正后多久能够恢复?招风耳不但会对患者的形象造成很大的影响,而且还会让人产生异样的目光,时间长了就会产生心理上的问题,因而治疗矫正招风耳就变得很是有必要了,如今的医学技术水平已经能够比较好的矫正招风耳了,那么招风耳矫正后多久能够恢复?下面看看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是怎么说的吧。

长沙艺星
》》》长沙艺星在线咨询《《《

 
  患者在术后的几个小时,通常躺在床上要来回翻身。如果患者是儿童,术后至好留院观察,等待全麻消退。术后患者的头部被大量敷料和绷带包扎,以受术部位的塑形和愈合。术后几天内,患者的耳部会有轻度疼痛,可服用止痛药控制。
 
  三天后,会去除患者受术部位的敷料,并用少许绷带包扎。此时患者要遵从医嘱认真做好护理。受术部位的缝线通常在一周后拆除。患者在一个月内要停止任何影响受术部位的活动。成年人可在术后5天恢复工作。儿童可于一周后上学,但要注意避免体育活动。如果受术者的年龄很小,家长要帮助孩子做好术前的心理疏导和术后的护理工作。
 
  长沙艺星表示,只要通过医院的专业进行招风耳改善手术,加上术后良好的护理,一般是不会出现反弹的现象的。招风耳是一种较常见的先天性耳廓畸形。一般在孩子时期的五至六岁时即可实施手术,此时耳廓仅与成人耳廓相差数毫米,手术对其发育影响不大。 》》》推荐阅读:招风耳矫治术是怎样做的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对招风耳矫正后多久能够恢复的简单介绍,相必爱美的您心中已经有答案了吧。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的艺星美学设计,他们将会给您专业的解答,或是拨打我们的24小时美丽热线。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