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耳部整形 > 招风耳矫正 >

招风耳矫治术是怎样做的

  招风耳矫治术是怎样做的?如今你还在为自己的招风耳烦恼吗,现在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这都不是问题,那么招风耳矫治术是怎样做的?

  招风耳矫治术是怎样做的?

  其中一种以变更耳甲壁的手术方法较为简单。具体说来,变更耳甲壁的手术方法不外乎有两类,一是在耳颅沟处切除一条梭形皮肤和软骨,再将耳甲软骨缝合于乳突骨膜上;另一类是直接在对耳轮下方切除一椭圆形耳甲软骨。

  另一种招风耳矫治术方法是使对耳轮折叠隆起,原理主要是改变耳郭软骨前外侧表面,或改变耳郭软骨后内侧表面使其折叠成形。一般来说,根据患者的不同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均能达到满意的效果。

  招风耳整形术通常需要2-3小时,较复杂的手术时间较长。所用技术取决于病情。大部分患者术后在耳后留下一条不显眼的瘢痕,随时间逐渐消退。即使一只耳朵突出,也常常作两侧耳手术,以便更为平衡。

  招风耳矫治术是怎样做的?Yestar艺星引进人才,拥有一支代表水平的美学设计团队。更重要的是,这些来华均取得卫生主管部门核发的《外国美学设计短期行医许可证》,拥有在华行医资格,并拥有至少十二年以上的整形美容临床经验,为您提供高、高质量、科学规范化的医疗美容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