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耳部整形 > 招风耳矫正 >

招风耳怎么矫正好呢

  招风耳怎么矫正好呢?很女女性朋友自身条件长得不错,但是美中不足的就是长了一幅招风耳,美学设计介绍耳廓向外扩张比较明显,俗称“”猪八戒“招风耳对于听觉听力没什么影响,但是严重的破坏了人的形象外观,要矫正也是很有必要!那要怎么矫正呢?我们看看长沙艺星整形医院美学设计的介绍吧!
 
招风耳怎么矫正好呢
  》》》长沙艺星在线咨询《《《
 
  如何矫正招风耳?还有一种多V字切开加磨削法:手术操作方法同前,切开后,显露的软骨上,做多V字切开,不切透对侧软骨膜,也可以在切开前,先用钢刷磨擦,使软骨变薄,从而消除软骨张力,然后按软骨管法缝合。
 
  关于如何矫正招风耳,虽然先天条件我们决定不了,但是只要后天努力,招风耳也是可以实现矫正的。软骨切除法是矫正招风耳的一种方法,手术过程首先要定切口:术前用手指向后轻压上部耳轮,便会自然显现出圆嵴状隆起,便是耳轮及其后脚的正常位置。在耳后与头接触点划线,然后压耳向后,使其成正常耳位置而染色,标出需要切除的椭圆形皮肤。然后切开:沿划线切开耳后皮肤,切除近耳根部的月状软骨条,切缘向内倾斜。垂直褥式缝合软骨,缝线向耳后向前穿过一侧软骨缘,但在对侧皮下再返回该侧软骨缘,同法缝对侧软骨缘后,拉紧缝线,而在软骨后面结扎。切除耳后多余皮肤,创口间断缝合。后用松散敷料仔细充填耳廓前后,保持矫治后的形态和位置,再用较多纱布覆盖,绷带缠绕 加压包扎。继续包扎避免睡眠时受压。推荐阅读》》》长沙矫正招风耳需要多少钱《《《
 
  温馨提示:招风耳怎么矫正好呢?以上就是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美学设计的介绍,如想详细了解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美学设计,或来院现场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