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隆下巴 >

丰下巴的方法有哪些

整理: sxt 时间: 2016-08-13

  尖尖的下巴拍照起来都很好看,衬托整个面部。显得更为精致。那么怎样才能拥有一个美丽的下巴呢?很多人会问到,那么丰下巴的方法有哪些?让长沙整形医院专家给我们讲解一下。
丰下巴的方法有哪些
》》》长沙艺星整形在线咨询《《《
 
  长沙整形专家说,颏部成形术,主要指颏部水平截骨。为了减少面部的瘢痕,这种美容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口腔内。截下的颏部骨质依据美学标准和病人的要求,这样经过一月的恢复,截开的骨质就能完全长在一起了,从而达到的美容效果。它适合于骨质停止发育的、没有器质性病变的成年人。
 
  玻尿酸丰下巴,玻尿酸原本就是人体组织自然存在的物质,通过注射的方法将玻尿酸对下巴进行填充塑形,也可以达到丰下巴的效果,且塑形效果自然。采用注射的手术方法优点在于手术简单、无手术切口、手术时间短暂。
 
  假体植入手术,假体植入采用口内做微小的切口,根据病人颏部短小的情况选择合适的医用固体硅橡胶假体进行雕刻,然后将雕刻好的假体植入骨膜下并将其缝合固定,5-7天拆线,恢复后无任何疤痕,这样,一个前翘、生动、迷人的下巴便形成了。假体材料来源很方便,雕刻后造型容易,生物相容性好,不用担心排斥过敏反应。推荐阅读》》》怎么丰下巴更有用《《《
 
  丰下巴的方法有哪些?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您多少有一点了解,如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咨询我们的长沙整形医院在线专家,也可以到院与国外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前沿的技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