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隆下巴 >

丰下巴的材料有哪些

整理: sxt 时间: 2016-08-13

  有些人天生下巴过短,导致五官比例不协调,那么现在很多人采用丰下巴的手术来改善面部轮廓。丰下巴的材料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听听长沙整形医院专家的介绍吧。
丰下巴的材料有哪些
》》》长沙艺星整形在线咨询《《《
  丰下巴的材料有哪些?
 
  艺星专家在为爱美者丰下巴的时候,会对爱美者自身面部条件和个性进行全方位掌握和挖掘,使爱美者的气质得到延续、美化,将爱美者更美的个性部分体现出来,采用透明质酸注射方式,现场雕塑适合爱美者的翘丽下巴,避免千人一面。通过精细的分析与定位达到逼真效果,接受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后,你会惊喜发现自己的下巴美丽无痕,形态逼真,整个脸部线条因为俏丽的下巴而生动起来了,尽显您的优雅气质。
 
  丰下巴的材料主要有自体骨、软骨或医用固体硅橡胶假体植入。其中硅橡胶因为来源很方便,雕刻后造型容易,生物相容性好,可依据个人下巴的外形及后缩程度来选用雕刻硅橡胶外形将其植入,更为常用。另外还可以通过注射填充物的手术方法达到丰下巴的目的。更常见的就是玻尿酸注射丰下巴。在进行玻尿酸丰下巴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应这种方法的对象,下巴明显肥大,下巴突出,两侧不对称。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的求美者都比较适合。推荐阅读》》》怎么丰下巴更有用《《《
 
  丰下巴的材料有哪些?长沙整形医院温馨提示:虽然现在多数的医院已经走向成熟化,建议到正规医院详细了解后再考虑,为了您的美丽和安全负责。详情可以在线咨询专家,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