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皮肤中心 > 祛痘去痣 > 激光点痣 >

有哪些方法可以祛痣

整理: sxt 时间: 2016-08-13

  有时候照镜子里的自己,脸上多了很多痣。我们就想让脸上的黑点痣消失。那么有哪些方法可以祛痣长沙整形医院专家介绍:现在的去痣方法不是只有一种,常用的主要有以下几种:
有哪些方法可以祛痣
》》》长沙艺星整形在线咨询《《《
  有哪些方法可以祛痣
 
  1、冷冻法去痣
 
  冷冻法治疗黑色素痣是利用低温技术作用于黑色素痣部位的皮肤,继而组织内外形成冰晶,使细胞脱水、皱缩,经历变白、结痂、脱落和恢复颜色的过程,从而达到治疗黑色素痣的效果。一般冷冻法法治疗黑色素痣根据具体情况不同需要多次治疗,治疗间隔时间因个人情况不同而存在差异。
 
  2、激光去痣
 
  激光去痣是根据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其瞬间产生的高强度的辐射能量,集中作用于黑色素痣色素组织颗粒上,将其直接汽化、击碎,再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达到消除或减淡黑色素痣的效果。
 
  3、手术去痣
 
  外科法治疗黑色素痣就是将色素痣完整得切除后缝合,同时将切下的组织标本做病理学检查,以确定其性质。手术法治疗黑色素痣术后5天去除包扎敷料,术后6-7天拆线,一周后切口愈合,但具体恢复情况根据个人体质的不同而不同。推荐阅读》》》长沙做激光去痣安全吗《《《
 
  有哪些方法可以祛痣呢?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您多少有一点了解,如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咨询我们的长沙整形医院在线专家,也可以到院与国外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前沿的技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