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无创中心 > 玻尿酸 >

注射玻尿酸丰唇注意事项

整理: sxt 时间: 2016-08-12

  现在的爱美者都喜欢嘟嘟水润嘴,很多爱美者因为嘴巴太干或干瘪。而显得没有精气神。长沙艺星美容医院专家介绍现在玻尿酸丰唇是一种可以立竿见影的看到丰唇效果。那么注射玻尿酸丰唇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注射玻尿酸丰唇注意事项
》》》长沙艺星整形在线咨询《《《
 
  注射玻尿酸丰唇注意事项:
 
  艺星专家表示,注射玻尿酸丰唇时间大约15分钟,效果比起胶原蛋白可维持较久的时间,能持续4-8个月,但如果想要长期的效果,还是需要多次注射才能保持唇型,注射完不会影响正常生活,手感自然柔软。
 
  注射玻尿酸丰唇,安全无排异,只需轻松在一片嘴唇上打上四五个点,可以立即让唇形立体、唇纹变淡、唇线清晰,双唇更饱满充盈,恢复弹性和光泽。长沙艺星整形专家表示,为了使玻尿酸丰唇的效果更加理想,求美者应严格按照专业医师的嘱咐,注意以下四个问题,即,更好和专业的丰唇医师共同讨论整体的美感,否则一个不搭调的唇型反而会使人变丑。第二,注射完成后,24小时内要避免阳光爆晒。第三,注射部位尽量避免按压,3日内应尽量避免明显的面部运动。第四,一周内需注意饮食,不能进食刺激性食物。推荐阅读》》》玻尿酸隆鼻的效果好吗《《《
 
  注射玻尿酸丰唇注意事项?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您多少有一点了解,如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咨询我们的长沙艺星美容医院在线专家,也可以到院与国外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前沿的技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