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无创中心 > 微创填充 >

长沙自体脂肪丰眼窝术后怎么护理?

  长沙自体脂肪丰眼窝术后怎么护理? 眼睛作为 面部为敏感的 部位,在诸多的相关手术后护理工作更要值得我们的注意,自体脂肪丰眼窝同样如此, 区的韩式类医疗美容医院-艺星,美学设计来为你认真解答。

  自体脂肪丰眼窝术后怎么护理

  1、自体脂肪丰眼窝后尽量避免接触注射区域,以免感染。




   》》》 点击咨询艺星美学设计《《《  
 

  2、保持丰眼窝伤口处的清洁干燥。

  3、自体脂肪丰眼窝后不要曝晒注射区域于极热状态。

  长沙自体脂肪丰眼窝术后怎么护理?4、自体脂肪丰眼窝后注射部位出现红肿和淤青的现象属正常的,会在一周左右消失。

  丰眼窝前的注意事项:

  (1). 在丰眼窝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等。推荐阅读》》长沙丰苹果肌后几天能上班《《

  (2). 如有用阿斯匹林或其他类似抗凝血药物,注射部位较易有瘀青及流血,注射前好能停用数日。

  丰眼窝后的注意事项:

  (1). 注射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同时轻微的卸妆是可被允许的。

  (2). 注射后,不要曝晒治疗区域于极热状态,如日光浴或日晒或处于极冷处。

  没有真正的了解和面诊,我们也未识庐山真面目。您对项目的其他相关资料概念无法更加直观透彻的熟知,那么,长沙自体脂肪丰眼窝术后怎么护理?在线和我们的长沙艺星美学设计进行交流吧,了解您不知道的美丽密码。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