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品牌文化 > 艺星新闻 >

【跨界荣誉】Yestar艺星荣获2015-2016OnlyLady美容天后

  3月28日晚, 2015-2016 OnlyLady美容天后颁奖盛典在上海外滩举行,美丽高贵的胡杏儿现身盛典现场,再次点燃上海时尚之夜。在此次盛典上,医美专业品牌Yestar艺星荣获【年度的医美机构奖】
  
  2015-2016 OnlyLady美容天后
  【年度的医疗美容机构奖】
  
  
 

  红毯星光熠熠  共聚美丽盛典
  
  OnlyLady美容天后•数说美丽颁奖盛典吸引了时尚圈众多人气明星、业界翘楚、时尚达人,众多行业内高层领导的出席,共同见证女性时尚生活平台举办的这一美丽盛宴。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集团负责人运营官  
  李吉星先生携手五感心理学护肤美学设计小乔老师亮相红毯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集团负责人运营官李吉星先生 
  接受OnlyLady红毯采访,表示“Yestar艺星的使命就是帮助爱美女性达成自己的美丽心愿!”
 

 
  本次盛典的主持人,时尚彩妆护肤美学设计、美妆主持人李铭泽老师和旅行美妆博主林腻腻
  
  盛典现场唯美大气


 
  美容天后盛典现场大气
  
  OnlyLady美容天后 榜单发布

  
  OnlyLady2015-2016美容天后历经1个月的严格筛选,综合OnlyLady美容编辑全年评测数据,20位业界达人美学设计专业打分,百万网友网络票选,终产生4大奖项、240件超高人气单品以及25位风云人物。
  
  五感心理学护肤美学设计小乔老师和时尚整体造型师吴忧老师揭晓获奖产品榜单
  
  美容盛典当晚共颁发了包括年度受欢迎护肤类产品、年度受欢迎彩妆类产品、年度受欢迎美体类产品、年度受欢迎口腔护理类产品、年度受欢迎美发类产品、年度受欢迎眼部卫生产品、年度受欢迎明星类单品以及年度受欢迎品牌在内的各类大奖。

  
  Yestar艺星获得年度医疗美容机构奖
  
  除了年度受欢迎产品类奖项,OnlyLady美容天后颁奖盛典还为年度美妆风云人物颁发了奖杯。

  

  Andy老师获得行业杰出贡献人物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OnlyLady副总经理叶以婷女士(右一)、新榜副总裁兼博选优采O陈维宇先生(左一)为王耀葳(左二)、家弘(中)和秦彬(右二)颁奖。
  
  王耀葳获得具影响力明星造型师奖项,家弘获得年度具人气美容美学设计奖项,秦彬获得受欢迎植物健康主义美学设计奖项。
 
  
  吴淼老师获得具人气号召力美妆美学设计奖
  
  Yestar艺星携手OnlyLady美容天后  未来会更美好
  
  美容天后盛典依托公平、公正、专业的评选态度已成为业内具影响力的专业美妆评选活动,同时也成为OnlyLady在业界具代表性的时尚盛典活动。Yestar艺星能够获得这一业界颇具分量的大奖,是对Yestar艺星十多年来一如既往的高医疗品质的肯定,也更加坚定了艺星为了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的达成美丽心愿的品牌使命。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