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无创中心 > 双美 >

肌肤远没有这么水润好吗

  ?人体肌肤这件天然的外衣,胜过你买任何一件昂贵的外衣,你确定只是给肌肤添加能量。给它充充电,补充养分。下面由艺星美学设计来为你解答。

  “女旱子”PK“软妹纸”,水润才是王道!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但是我们的肌肤远没有这么水润好吗?

?



 》》》 点击咨询艺星美学设计《《《 

 

  据说80%的女性肌肤表层,含水量不到40%,而含水量在20%以下的姑娘,就真的是“女旱子”啦!

  石头里几乎没什么水,含水量接近0%,如果谁说你的肌肤如磐石,别忘了跟他绝交哦!

  秋天泛黄的树叶,含水量只有20%,肤质若是如此,可是会干燥蜕皮、细纹疯长的!

  面包的含水量达到了40%,所以说80%的妹子,你们的皮肤水润度还不如面包。

     苹果的平均含水量有60%,所以肌肤如红苹果的女生们,你们有成为女神的潜质哦~  推荐阅读》》的作用《《

  软妹子标配

  我们经常看到韩剧女演员们自带软妹光环,水水的皮肤饱满到发亮,这种肌肤我们俗称为水光肌。水光肌总是娇嫩闪闪惹人爱,然而我们的肌肤却总是“旱颜”,明明想做软妹纸,却不小心

  做成了”女旱子“。女旱子”高发人群

  1,80都市妈妈

  长时间处于紧张的工作状态,肌肤一直暴露在空调的办公室环境中,变得干燥粗糙。下班后还要带孩子,疲惫的肌肤容易缺乏水分、干燥黯淡、细纹浮现。

  2,90后职场新人

  为梦想和事业在全力打拼,挤地铁、追公交、加班熬夜,除了精神感到疲累外,就连皮肤也逐渐负能量爆棚,导致皮肤干燥、紧绷泛红。皮肤状态也因缺水而欠缺活力。

  3中年以上的女性

  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的注射填充和也随之流失,皮肤本就欠缺活力,再加上外界的刺激,更易出现皮肤松弛,干燥暗黄等现象。

  “女旱子”拯救计划,如果你的肌肤,干燥暗黄、毛孔粗大、细纹增多,那就要注意啦。

  可以解决你肌肤90%问题

  一次的治疗相当于在皮下植入了1000张补水面膜。能快速改善肤质,持久水润保湿,提升皮肤抗氧化力。通过定期注射,可以将你的皮肤保持在佳状态,还原婴儿般的细腻水润。

  优势 让你水嫩嫩

  是将透明质酸直接均匀注入真皮层,使皮肤水润柔嫩、光泽透亮、真正解决真皮层缺少水分的问题,并且达到恢复弹性及美白提升的作用。

  没有真正的了解和面诊,我们也未识庐山真面目。您对项目的其他相关资料概念无法更加直观透彻的熟知,那么,?在线和我们的长沙艺星美学设计进行交流吧,了解您不知道的美丽密码。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