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形体塑形 > 综合塑身 >

肥胖纹过段时间会自动消失吗

  肥胖纹过段时间会自动消失吗?体重骤减的人士当中有一部分不幸运地留下了肥胖纹,那么肥胖纹过段时间能自动消退吗?长沙艺星美学设计说,不借助任何设备,肥胖纹是不能自动消失的。、
 
 
肥胖纹过段时间会自动消失吗
》》》如何减肥不留下肥胖纹?在线咨询《《《
 
  肥胖纹是指在发育时期因体脂肪会快速堆积在身体某些部位,导致这些部位的皮下真皮层胶原纤维张力不够,进而在皮肤的表面产生的粉红色或红色线状条纹。虽然在发育后肥胖纹将慢慢淡化成银白色,但是一但形成都可能永远无法自行消除。》》》肥胖纹要怎么去除?
 
  肥胖纹一旦发生便不会自行消除,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需要做好预防准备。如加强皮肤保湿,早晚涂抹含果酸A酸类的药品及坡尿酸的保养品,配合适度按摩将可减缓肥胖纹发生。 避免体重急据增加。
 
  肥胖纹去除较好的办法?虽然说肥胖纹一但发生就不可能自行消除,但若是肥胖纹的存在对您身心都有压力,则可进行果酸换肤疗程以淡化肥胖纹。由於高浓度果酸才具有增加胶原纤维的弹性、帮助肌肤恢复张立及淡化细纹的功效,但若操作不当仍有其危险性,因此建议您寻求有经验的专业美学设计针对您的肤质来决定果酸换肤的浓度及时间,以期达到淡化肥胖纹的较好效果。
 
  此外激光治疗肥胖纹效果也是不错的,激光光束产生的高能高热可以帮助受损真皮层进行修复,刺激皮肤胶原再生,从而改善肥胖纹。以上就是“肥胖纹过段时间会自动消失吗”相关内容介绍,Yestar艺星坚持韩式式精致典雅装修,整合了美学设计资源,治疗全程会有医护人员陪同,如果顾客预约美学设计为美学设计,我院还会为顾客配备翻译,全程为您贴心服务。》线预约美学设计去除肥胖纹《《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