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耳部整形 > 招风耳矫正 >

长沙假体隆胸效果能维持多久

  假体隆胸技术历经多年而不衰,足以证明它的效果和性,但是,仍有一部分爱美者会提出疑问,长沙假体隆胸效果能维持多久呢?
 
  长沙假体隆胸效果能维持多久?长沙艺星假体隆胸美学设计指出,假体隆胸手术后的保持时间一般都不一样,这个是跟大家选择的假体质量以及术后的处理、选择的医院等因素有很大的关系,每个人的都不一样,正常的情况下都在十年以上,如果求美者护理的好并且假体质量好一些的话,效果可以维持更长的时间,但是由于意外原因造成隆胸假体破裂的话,那么就需要马上取出假体了。好的隆胸假体可以减少包膜痉挛,就可以保持终身。
 
  假体隆胸术后如何护理呢?
 
  1、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
 
  2、术后4~5天即可开始行乳房按摩,向各方向挤压,早晚各一次,以防止包膜挛缩;
 
  3、术后服用适量的维生素E,如发现创口红肿或有少量渗出物,皮下发硬时,可进行理疗;
 
  4、术后一周内应避免性生活。其后一个月内对乳房要极为小心。
 
  5、术后一周内不可吸烟以及喝酒。
 
  6、要噂医嘱。
 
  美学设计提醒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进行胸部整形,这样才能假体隆胸手术的和效果。长沙艺星假体隆胸健康,技术保障系数升级;使用具有超强记忆功能的植入体材料,使乳房不随时间流逝,皮肤老化而变形下垂,永远保持在挺拔、有弹性的佳状态,与身材比例好协调。推荐阅读》》长沙隆胸多少钱 艺星专业《《
 
  长沙假体隆胸效果能维持多久?相信通过以上介绍您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