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耳部整形 > 招风耳矫正 >

招风耳矫正术注意事项

  招风耳对爱美的女性来说简直就是灾难,因为不仅会影响我们的形象,而且除了手术找不到别的矫正方法。那么,招风耳矫正术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招风耳矫正术的适应症:
 
  招风耳整形手术创伤不大,一般要求增进耳廓外形的受术者皆可手术。为了不影响儿童正常心理发展,一般可在5-6岁时即可手术。此时,耳廓仅与成人相差数毫米,手术对其发育影响不大,双侧耳廓整形宜在一次手术中完成。推荐阅读》》招风耳整形手术的效果好吗》》
 
  招风耳矫正术前事项: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5、术前不要化妆。
 
  招风耳矫正术后事项:
 
  1.招风耳手术缝线在术后一周左右拆除。
 
  2.术后5-7天即可回到学校或开始工作。
 
  3.在术后数周,应请学校的老师留意关照孩子的耳朵。
 
  4.手术后耳后会留下一道疤痕,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退化。
 
  5.手术后患耳要加压包扎以防止血肿形成和利于耳廓塑形。
 
  6.术后数月内应避免可能使耳廓弯曲的活动。
 
  7.为了孩子身心健康的发展,家长一定要为孩子选择的医院进行手术。
 
  长沙艺星的招风耳矫正效果非常好,它的明星美丽管理系统在备受明星及上流社会推崇,个性化的美丽服务方案综合考虑顾客的职业、年龄、基础,结合美学设计的专业审美标准,为尊贵的您度身定制美丽方案,AllinOne一站式服务,让您的美丽无法复制。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整形美学设计对“招风耳矫正术注意事项”的相关介绍,如果您还有疑问,请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