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耳部整形 > 招风耳矫正 >

如何避免招风耳矫正留下后遗症

  耳形对于我们的美观来说也是一件很重要的部位,一些朋友耳朵长的并不是那么好看,还有点畸形了,那么应该如何改变呢?美学设计介绍说,招风耳是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得到修复的,但是由于手术不当则会出现一系列的术后后遗症。那么,要如何避免招风耳矫正留下后遗症呢?

  如何避免招风耳矫正留下后遗症

  据艺星美学设计介绍,常见的招风耳的临床表现为:1、两耳耳廓显著向外侧耸立突出,也可只见于一侧;2.耳廓上端与颅侧壁距离大于2cm,夹角约成90°;3、耳廓上半部扁平,舟甲角大于150°或消失。这种现象都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使其得到修复。但是由于手术不当或者注意事项没有遵循,都肯恩导致术后留下后遗症。 

  招风耳整形术后可能会出现的副作用有:耳部发炎,感染,红肿。如果由训练过的美学设计来完成手术,并发症通常很少见或很轻微。有时耳朵在术后会出现血肿;这需要用针头抽出或任其自行吸收。耳朵的软骨偶尔会发生感染,并会导致瘢痕形成;感染通常用抗生素控制,有时需要进行外科引流。如果伤口愈合不佳,招风耳可能会反复。

  那么如何避免招风耳整形手术留下后遗症呢?艺星美学设计表示,术后出现的这些后遗症都是额可以得到控制的。除了要在医院进行手术外,还必须要做好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

  术前注意事项:

  ①除各项外科常规检查外,对进行招风耳整形手术的求美者来说,应在术前作常规拍摄,一般照头面部正侧位、斜位及后位相。②术前一般无须剃除术区周围毛发。男子术前常规理发,女子则术前清洗头发。③手术一般在局麻下进行,对于不合作的儿童则宜在全身麻醉下或基础麻醉加局麻下进行。

  术后注意事项:

  1、招风耳整形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被碰触。

  2、术后七天之内严禁用手碰触伤口。并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

  3、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4、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5、禁食辛辣及刺激性食品。

  艺星技术优势:

  :五官雕琢美学设计亲诊,更放心;

  :手术切口隐蔽,不留任何痕迹;

  个性:个性化整体设计,效果明显、;

  美观:术后自然、俏丽。

  如何避免招风耳矫正留下后遗症?如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美学设计,也可到院与国外美学设计进行面对面交流。我们将为您提供的服务、好的美学设计和的技术。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