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耳部整形 > 招风耳矫正 >

招风耳整形手术的效果好吗

  很多人都不太喜欢招风耳,不仅影响了我们自身的形象,还受到不少奇异的眼光,因此现在招风耳整形手术受到了大家的青睐,很多想做招风耳整形手术的人犹豫,那么招风耳整形手术的效果好吗?下面请艺星医院美学设计给大家介绍一下。

  艺星医院美学设计介绍说,招风耳在生活中一般人不会太引起人们的注意,但是对于追求面部美丽的人们来说这就是很大的问题了。在东方人眼中,招风耳被认为是幸福和富裕的象征,更有些人认为招风耳是孩子聪明的标志。所以选择进行招风耳整形手术人的并不多见。但是,招风耳是先天性耳廓畸形中的一种,它确实影响人们的面部美观。点击了解》》长沙招风耳整形价格是多少《《


  什么是招风耳

  招风耳,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蝙蝠耳”,这种耳朵很不美观,主要表现为两耳向前,耳廓与耳朵后面的骨头距离较远,会在两公分以上。而且招风耳的耳内的上缘,一般为平滑的碗状,因为这里缺少软骨反折的突起,这种耳朵很像蝙蝠的耳朵,所以也叫“蝙蝠耳”。对招风耳的治疗也和鼻子、眼睛等器官一样的重要。因为如果耳朵长的很不好看,就会让别人取笑,特别是小孩子。现在招风耳整形手术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招风耳为常见的先天性耳廓畸形,一般认为是由于胚胎期对耳轮形成不全或耳甲软骨发育形成的。这两部分畸形可能单独存在,也可能同时发生。杭州华山整形医院的耳部整形美学设计介绍说:招风耳双侧性较多见,但两侧畸形程度有差异。通常在其父母兄妹中亦能发现同样畸形。

  招风耳矫正时间

  招风耳整形手术创伤不大,一般要求增进耳廓外形的受术者皆可手术。为了不影响儿童正常心理发展,一般可在5-6岁时即可手术。此时,耳廓仅与成人相差数毫米,手术对其发育影响不大,双侧耳廓整形宜在一次手术中完成。招风耳整形手术可以,不用住院,一般的患者五日后就可以拆线,招风耳整形手术的效果可以看见,招风耳整形手术不会影响我们正常的工作生活。

  招风耳整形手术的效果好吗

  艺星医院美学设计提醒,为达到好的招风耳整形手术的效果,在进行招风耳整形手术后需注意:一般常规应用抗生素3-5天,术后10天左右打开敷料拆线,忌刺激性食物如:生姜、生葱、生蒜、辣椒、海鲜等。术后近期内应避免压迫,撞击耳部,以免缝线断裂。

  长沙艺星技术优势

  1、耳部整形术,取用爱美者自体组织,避免排斥反应;

  2、在术后有明显效果,成就更自然耳形。

  招风耳整形手术的效果好吗?通过以上美学设计的介绍,相信很多爱美人士对招风耳矫正也有所了解,如果还有关其他方面的疑问,欢迎访问长沙好的整形医院,或直接拨打艺星美丽热线:400-060-2009,长沙艺星将竭力为您服务,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