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小眼开大术 >

小眼开大术后效果好吗

  不管你是可爱还是性感还是端庄,你都需要一双大大的眼睛,小眼开大术帮你解决,小眼开大术后效果好吗?下面就去看看小眼开大术的效果!
小眼开大术后效果好吗
》》》点击咨询长沙开眼角多少钱《《《
  
  眼睛小是常见的一种形态,如果太小便会影响到眼部美观,可以通过小眼开大术来对它进行改善,这样便能明显开大眼睛了,术后眼部形态看起来更自然、更美观。
  
  小眼开大术之祛内眦赘皮。内眦赘皮指在内眼角有一额外的,连接上下眼睑的皮肤皱褶,使眼角呈一锐角,给人一种眼裂缩小、两眼间距增宽,影响美观的感觉。轻者可直接剪开赘皮后缝合皮肤切口,较重者则应行“Z”字改形术,需根据具体情况 来确定手术方案。
  
  小眼开大术之开外眦手术。设计参照侧外眦位置自缩小侧睑缘内(外)眦宽向内(外)画一水平线,并略超过健侧正常范围。如为双侧,则参考一侧眼裂宽度 25-30mm的正常范围及脸型等定出设计线的长度。它对的解剖学功底和眼科相关的功底要求较高,因此要慎重选择医院。
  
  小眼开大术后效果好吗?小眼开大术是常用的眼睛增大方法,美学设计会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来制定手术方案,以此来达到好的矫正效果。
  
  如果您想得到更详细的指导,可以选择与艺星在线美学设计进行咨询,我们不论何时都愿倾听您的烦恼,我们愿意为您找到好的处理方法!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