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小眼开大术 >

小眼开大的手术方法介绍

  小眼开大术常用的方法就是开眼角,相信爱美人士对开眼角这个名称并不陌生。开眼角也分不同种类不同方法,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长沙小眼开大的方法有哪些?
小眼开大的手术方法介绍
》》》点击咨询小眼开大术多少钱《《《
  
  1、内眦开大术
  
  内眦开大术也就是内眼角开大术。据统计,东方民族大约有50%的人有内眦赘皮。内眦赘皮是指在内眼角有一额外的、连接上下眼睑的皮肤皱褶,眼角呈一锐角,这样就会给人一种两眼间距增宽、眼裂缩小的感觉。内眦开大手术的目的是去除内眼角的皮肤褶皱,增大眼裂。
  
  2、外眦开大术
  
  外眦开大术也就是外眼角开大,它的目的就是使睑裂达到性扩大,主要为了解决眼睑闭合问题和美容目的。外眦开大矫正范围有限,主要用于轻中度眼裂过小,适应证先天性或重症沙眼等引起的睑裂缩小。此项手术对的功底要求较高。
  
  长沙艺星眼部整形美学设计提醒,“内/外眦开大术”是眼部整形项目中非常小且精细度很高的手术项目,对的技术水平和医院的设备消毒环境要求很高。在恢复期内,应尽量避免看电视、报纸等,压力不宜过大,以免损伤眼睛。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