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无创中心 > 微创填充 >

微创填充的材料有哪些?

  整形技术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已经到了微创手术时代,微创填充作为微创整形的主打,受到越来越多的欢迎,那么,微创填充的材料有哪些?下面,让长沙艺星美学设计告诉您。

  是一种可注射的医学整形美容材料,对皱纹和其它软组织缺陷能起到的修正作用。自1989年首次在德国应用于人体至今已有18年的历史,获得欧洲及美国认证,近百万人次的应用。

  主要由两种成分组成,PMMA微球和。从理论上讲,PMMA不断的刺激皮下的产生,因此效果是的。又因为含有少量的利多卡因,注射中几乎无疼痛感觉。

  主要适用于面颈部皱纹(如额纹,眉间纹,鼻唇沟纹,颈横纹),凹陷性痤疮瘢痕的填充,颊部,太阳穴的充盈,隆鼻,隆下颏,丰唇等

  透明质酸:透明质酸是一种高分子量的多醣体,存于自然界脊椎动物的结缔组织中,具有保湿及维持结缔组织中的作用。

  目前市面上的透明质酸有动物提炼及细菌发酵的两种,目前医疗美容中运用的透明质酸多为由细菌培养出来的,与人体中自行生成的透明质酸成分相当类似,比较能除去不必要的蛋白质过敏原,因而降低了过敏危险。透明质酸的结构在任何动物当中都相同,因此不会有排斥的问题。

  透明质酸可注射到人体真皮不同的位置,填补一些较深层、长期固定的皱纹或纹路,例如鼻唇沟纹、长期抬头纹等,填充治疗手术之后,会有立即明显的效果。

  透明质酸也可以用来填补因年龄增长而凹陷的眉谷,对中年人的泪沟及泡泡眼,也有较好的功效。透明质酸也可以用来丰唇、隆下巴、隆鼻,但若以长远的眼光来看,隆下巴、隆鼻好还是直接以手术方式进行,效果比较长期。

  自体脂肪:自体脂肪移植填充的好处是没有过敏、排斥、感染的顾虑,现代的膨胀麻醉技术已经使这样的手术变得十分方便、简单,较性和不舒服感。

  一般人和所顾虑的被吸收问题,现在也可以借着取脂肪的位置、技术方式和处理技巧的进展,植入的部位方式有了很大的改变,存活比例甚至可以高达80%,术后两个月后可维持稳定,不会消失,用于脸部年轻化手术,是很有效又的方式。

  是一种高分子的蛋白质,是皮肤的重要组成部分,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维持着皮肤和组织器官的形态与结构。当人体不足时,不仅皮肤及骨骼会出现问题,对内脏也会产生不利影响。注射,简单快速,并且可以很快为身体所吸收,达到美容除皱的目的。

  以上是常见的微创填充所用的材料,对不同的人来说,可能适合不同的填充材料,长沙艺星美容美学设计提醒大家好能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及时与沟通,选择合适的填充材料。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