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无创中心 > 微创填充 >

什么是面部微创填充除皱?

  面部微创填充除皱是一种新的除皱方法,相对于传统的除皱方法,微创填充除皱效果更好,手术也相对简单,那么,什么是面部微创填充除皱?下面,就让长沙艺星美容美学设计告诉爱美的你。

  艺星美学设计介绍,微创面部填充除皱术是新引进的一种面部除皱的方法,爱美人士经过微创面部填充除皱术以后,可以获得较为满意的面部除皱效果,这就使得我们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选择了微创面部填充除皱术这种方法。

  我们都知道除皱有很多种,激光面部除皱、注射面部除皱、拉皮面部除皱。对于年龄较大,皱纹较多者,拉皮手术需要在头顶部开刀,手术切口至少要在15厘米以上。术后遗留疤痕大,恢复时间长,使爱美者望而却步,这就是微创面部填充除皱术被大家喜欢的原因。

  前额部外形欠丰满(正面观前额窄小,侧面观前额轮廓线过于向后倾斜),前额部由于各种原因造成的局部凹陷,两侧不对称等均可通过额部充填术得到改善。微创面部填充除皱术材料有软硬之分,前者一般用于局限的软组织凹陷,可用材料如自体脂肪、筋膜组织、人工等。后者主要用于骨性的缺陷,是改变额部外形常用的,包括自体骨及人工合成材料(即组织代用品)。

  临床上常用的代用品有膨体聚四氟乙烯(Gore-TEX)、膨体聚乙烯(Medpor)、医用固态硅胶等。前两者组织相容性好,假体表面有微孔,有利于组织长入,固定更牢固,后者现在一般使用。

  面部微创填充除皱是一种精细的手术,因此,长沙艺星美容美学设计建议大家好能够到专业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手术,以手术效果佳。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