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无创中心 > 微创填充 >

面部微创填充除皱有什么注意事项?

  对于爱美人士来说,拥有无龄美肤是她们的梦想,然而皱纹却会随着时间的逝去而篆刻在爱美人士的脸上,为此,如何快速除皱成了大家关心的话题。长沙艺星美学设计表示,面部微创填充除皱能快速的帮助爱美人士去除面部皱纹,让爱美人士迅速拥有无龄美肤,那么,面部微创填充除皱有什么注意事项?

面部微创填充除皱有什么注意事项?

  术前准备:以橡皮泥、牙印模等材料在额部皮肤外塑性,确定充填范围、形状及厚度。然后在皮肤上做标记。术前应做好常规检查:无出血、感染性疾患及重要脏器疾患,女性避开月经期。

  手术切口选择:微创面部填充除皱术可在发际内、眉内、眉上等处做切口,全额部充填可做头皮冠状切口或双侧颞部切口。

  手术过程:微创面部填充除皱术在局麻或全麻下进行。微创面部填充除皱术沿切口进入帽状腱膜-额肌层,也可在骨膜下潜行分离,在标记区域形成腔穴,将充填材料平展放入,边缘可缝合数针固定。放置引流,缝合切口,加压包扎。

  术后处理:微创面部填充除皱术后24-48小时拔除引流,额部加压包扎一周。微创面部填充除皱术后5-7天拆线,给予抗菌素预防感染。

  并发症:微创面部填充除皱术有感染、血肿、血清肿,切口麻木,充填物排异,外形不满意等可能。

  面部微创除皱对手术要求较高,特别是人工材料的填充,更是要求精益求精,因此,长沙艺星美容美学设计建议大家好选择专业的整形美容机构,请的进行手术,以手术的效果。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