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无创中心 > 微创填充 >

微创填充常用材料有哪些?

  随着医学美容技术的进步和成熟,许多过去只能通过手术或激光等侵入性治疗才能改善的问题,如面部老化、局部凹陷等,都能借助微创填充来达到目的,而且微创填充的效果更快速、更持久,因此受到了更多爱美者的欢迎和喜爱。那么,微创填充常用材料有哪些?

  长沙艺星美学设计介绍,微创填充术通过在组织凹陷部位或需要修复处进行局部注射,达到好填充修复的目的。皮肤充填剂注入皱纹或凹陷部位后,凹陷被充填起来,皱纹也就随之消失了。整个过程无须手术,无过敏危险,使用后好自然,无硬结,只需短短几分钟就能轻松解决面部各种凹陷、缺损问题,是众多爱美女性的理想选择。这一方法也得到了整形美学设计会的承认。

  微创填充常用材料有哪些?艺星美学设计指出,目前注射材料很多,加上许多五花八门的宣传,许多很普通的注射剂摇身一变都身价倍增,成了进口商品。但是一般不外乎 A 型 ( BOTOX )、医用、聚丙烯酞胺凝胶、皮肤年轻化等。

  BOTOX 是一种具有强烈生物毒性的生物毒素,它可以选择性地使肌肉无力或麻痹,并发生失神经支配性萎缩、其机制是抑制周围神经末梢突触前膜乙酞胆碱释放,引起暂时性的肌肉松弛性麻痹。

  医用美容胶原注射剂由高度纯化的人的胎盘制成,含有0.3 %利多卡因和磷酸盐生理盐水缓冲液,在严格无菌条件下将胶原抽吸到特制的1ml注射器内备用。其特点是,注射后比较容易吸收,需要分次注射。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