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无创中心 > 微创填充 >

微创填充美容知识大全

  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现在变美已经是梦,当过去必须依靠手术或者激光才能解决的肌肤问题,现在都能微创填充整形技术解决,而且微创填充的效果更快速、更持久,因此受到了更多爱美者的欢迎和喜爱。下面就让长沙艺星美学设计带爱美的你来认为微创填充美容。

微创填充美容知识大全

  微创填充美容术优势

  1、无须外科手术,注射完毕后即可正常活动。

  2、注射过程轻松方便,只需几分钟。

  3、注射后短时间内便可见效,令肌肤恢复自然平整状态,且组织柔软,无硬结。

  4、副反应少,性高,过敏反应率小。

  微创填充美容术适应症

  1、局部凹陷患者,如皮肤凹痕、眼窝凹陷、轻度乳头内陷、骨性凹陷、软组织缺损、嘴角凹陷、凹陷性疤痕等。

  2、想要去皱纹者,如鼻唇沟、眉间纹、泪沟等深层皱纹,唇部皱褶、额头纹等浅层皱纹。

  3、面部填充塑形者,如隆鼻、隆下颏、面部塑型等。

  微创填充除皱方法

  微创填充面部除皱是用一种极细的针头,针对脸上眉间、额头、眼角、鼻唇沟等处的皱纹进行注射填充。填充后不会留疤。

  和手术填充来抚平皱纹的方法不同,微创填充除皱并不需要什么填充物,而是用极细的针头注入极少量的液体,因此疼痛的感觉很轻微,就像平时打针一样,除了注射眼角的鱼尾纹时会抹少许麻醉膏外,其他部位一般不需要麻醉。我们脸上的皱纹主要是由于面部肌肉收缩引起的,所以每个人的情况都有所差异。注射时要根据皱纹的深浅、多少,对不同的部位采用不同的注射剂量。比如说,额头和鼻唇沟的皱纹大概需要注射4-5支,而眼角处可能只需要2支,会根据每个人的情况分1-2次进行注射。

  因为针头非常细,所以出血量极少,而且注射后脸上不会留下针孔或疤痕,不需要休息养伤。不过,次注射进行微创填充除皱时,可能会对药物不适应,在一两天内感觉皮肤有点发紧,有肿胀感或轻微的疼痛感。因此在注射后的三天内,不要用手挤压注射部位,针孔处别沾水和化妆品,其他地方都可以清洗。

  微创填充效果持续时间

  微创填充美容的效果因人而异,少则两三天,多则一周就能让你“七十二变”了。

  很多人做美容或动手术,都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像20多岁的青春美少女。但任何美容产品及手术都不能达到这么离奇的效果,美容只能在一定程度上让人年轻。即使是微创填充除皱美容也一样,它能够让脸上的皱纹恢复六七成的平整、光滑,让你在同龄人里突显出年轻。

  一般的注射除皱15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2-3天即可看到原来皱纹的部位开始变得光洁、平滑,一周左右就逐渐稳定,变得舒适、自然了。 BOTOX是暂时阻断神经通向肌肉的信号,让肌肉产生麻痹效果,使脸上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消除皱纹。但等3-6个月 代谢掉后,皱纹还是会重现。其它微创填充材料也有类似的有效期。

  如果是做手术除皱,那么手术所用的填充物每半年到一年就要换一次,期间要反复经受手术的痛苦。而微创填充美容术,采用的注射方式,并且可以选择短期或有效的方法,只注射一次就不用再管它了,或者像麦当娜那样不能容忍一丝皱纹地定期注射。

  微创填充美容术注意事项

  1、微创填充美容虽然没有什么创口,但也需要保持注射针眼在4小时内不要沾水,以免引起针眼皮肤的外感染。

  2、微创填充美容术后3天内不要进行面部按摩,以防止药物扩散后进入眼肌内,造成眼肌麻痹。

  3、微创填充美容后24小时内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保持身体的站立,尽量不要侧弯,避免引起眼睑下垂的症状。

  4、微创填充美容后在饮食上也要格外注意,海鲜、辛辣刺激的食物、牛肉羊肉都不要进食,避免局部肿胀。

  5、微创填充后一周内不要口服抗生素、阿司匹林等,因为这些药物可能会加强毒素的作用,在面部生成反作用效果。

  6、针对不同微创填充部位,有不同的注意事项,患者需严格按照医嘱进行术后护理。

  微创填充美容术采用注射的方式进行填充除皱,创伤小,副作用少,是目前流行、的美容填充除皱方法。但微创填充注射除皱对的技术要求非常高,必须有效算出需要注入的药物剂量及下针位置,否则可能会适得其反。长沙艺星美容微创填充中心,由临床、技术的亲诊亲治,而且有多种填充材料供你选择,能够满足各类消费者的需求,是你注射除皱的好选择,能够为你重塑光洁平整的肌肤!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