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无创中心 > 微创填充 >

什么是微整形?

  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微痛的微整形美容技术得到了广大爱美人士的支持,那么,什么是微整形?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美学设计徐舰博士表示,微整形就是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不需开刀,短时间就能变美变年轻的特性,取代过去的整形外科手术,微整形,没有伤口,恢复期短的优点,马上就能拥有一张更美更年轻的脸庞,不会被人发现,让你悄悄变漂亮,是现代爱美人士追求美丽捷近的方法。

  艺星微整形项目有哪些呢?分别有哪些功效?

  1、注射美容

  功效:保湿、滋养、亮肤、紧肤、防皱、修复、营养

  中的羟脯氨酸具有收紧结缔组织的作用,能使松弛的组织紧实、承托起下垂的乳房,使乳房挺拔、丰满、富有弹性,这也是的一种美容功效。

  长沙艺星美容注射美容是目前健康的微整形方法,由知名整形整形美容美学设计根据您实际情况,为您制定完善的注射美容方案,让您的面容更加精致。

  2、BOTOX注射

  功效:祛除动态性皱纹、瘦脸

  BOTOX就是平时所说的 。BOTOX可使得形成面部皱纹的肌肉活动力减弱,消退皱纹;也可使咬肌萎缩,有效瘦脸。

  长沙艺星美容微整形中心特别开设 注射美容专业,由知名整形美容美学设计采用进口 注射剂,根据您的实际情况,为您消除皱纹,改善面部轮廓,完善您精致的面容。

  3、注射填充注射

  功效:填充静态皱纹、增加皮肤水合性、改善面部轮廓。

  注射用的注射填充是一种祛皱填充材料。可有效祛皱,让皮肤润泽、有弹性。也可用于丰鼻唇沟、填充凹陷等塑形。

  长沙艺星美容破尿酸美容中心全部采用国外进口注射填充,绝对无害,手术由微整形美学设计采用新整形技术,以艺星一贯的精细,精心为您的塑造精致的美丽!

  4、除皱整形美容

  功效:高效除皱、对美容手术的辅助功效,如治疗瘢痕与肥胖症等

  除皱的作用原理基于“临时矩阵在组织中再生功能”的研究。由于除皱的分子链带有温柔的正电荷, 可以吸引外基质中带有负电荷的分子(可溶性胶原纤维、 弹性蛋白、葡萄糖氨基多糖)渗入矩阵,与周围组织粘连。 当电荷匹横后就吸引,从而达到好填充的目的, 同时不会有过度增生的情况发生。

  长沙艺星美容微整形中心,特别引进目前的除皱整形美容系统,知名整形美容美学设计,通过简单的除皱注射美容系统,为您打造精致好的容颜。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