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无创中心 > 微创填充 >

微创填充除皱效果吗?

  微创填充面部除皱是用一种极细的针头,针对脸上眉间、额头、眼角、鼻唇沟等处的皱纹进行注射填充。填充后不会留疤,抚平你的肌肤,让你的肌肤细致饱满。那么,微创填充除皱效果吗?

  艺星美学设计介绍,微创填充美容术,采用的注射方式,并且可以选择短期或有效的方法,只注射一次就不用再管它了。 除皱是暂时阻断神经通向肌肉的信号,让肌肉产生麻痹效果,使脸上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消除皱纹。但等3-6个月 代谢掉后,皱纹还是会重现,其它微创填充材料也有类似的有效期。

  微创填充除皱不需要什么填充物,而是用极细的针头注入极少量的液体,因此疼痛的感觉很轻微,就像平时打针一样,一般不需要麻醉。一般的注射除皱15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2-3天即可看到原来皱纹的部位开始变得光洁、平滑,一周左右就逐渐稳定,变得舒适、自然了。

  因为针头非常细,所以出血量极少,而且注射后脸上不会留下针孔或疤痕,不需要休息养伤。不过,次注射进行微创填充除皱时,可能会对药物不适应,在一两天内感觉皮肤有点发紧,有肿胀感或轻微的疼痛感。因此在注射后的三天内,不要用手挤压注射部位,针孔处别沾水和化妆品,其他地方都可以清洗。

  艺星美学设计指出,任何美容产品及手术都不能达到返老还童的效果,所谓的“返老还童”只是夸张的说法而已,就算有也不能有效的童颜。即使是微创填充除皱美容也一样,它能够让脸上的皱纹恢复六七成的平整、光滑,让你在同龄人里显得较年轻。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