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整形修复 > 隆鼻失败手术修复 >

长沙假体隆鼻失败怎么修复

  鼻子,在面部容貌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能起到五官协调的作用。但是由于种族特点,我国尤其女性鼻形不符合美学标准者为数众多,因此,为了拥有漂亮、秀气的鼻子,假体隆鼻成了值得选择方式。

  然而,长沙艺星鼻部整形美学设计介绍,假体隆鼻效果虽好,但是隆鼻过程中难免会出现失误或者术后护理不当而导致假体隆鼻失败。那么,假体隆鼻失败有哪些情况呢?假体隆鼻失败怎么办呢?

  1、漂浮,活动:主要由于隧道分离过浅,假体置于皮下鼻背筋膜浅层所致。艺星美学设计指出,一旦发现,可再次手术,将假体植入鼻背筋膜下,切忌将其送入原隧道,并所置假体与鼻梁软骨及鼻骨相贴合。

  2、假体外露:主要由于假体过于宽厚,过长,隧道分离过浅,切口过近于鼻小柱旁,合并感染,或对已出现的鼻尖假体轮廓外显处理不当等因素所致。一旦出现,应取出假体,加强抗感染治疗。半年后再考虑是否再隆鼻。若假体小面积露于鼻尖处,且,可用双三角瓣法予以修复。

  3、歪斜:多因隧道偏离中线,隧道过宽致假体移位,隧道两侧不对称或与假体长短不符等因素所致。防治:隧道分离应与假体大小相称,纵轴线应中正。假体置入时应顺随隧道不偏不斜,短臂不宜过长,以免致假体下端斜歪。假体偏斜若于,轻者可用手法复位,否则应予再次手术矫治。

  4、异物反应:主要由于受术者对硅胶假体组织相容性差所致。处理:取出假体,再次手术应于3个月以后,选用自体骨,软骨或羟基磷灰石等做材料。

  5、鼻尖假体轮廓外显:艺星美学设计指出,主要原因是假体长臂或短臂过长,个别厂家生产的假体鼻尖部过细,或长臂孤度过大与隧道不贴合给鼻尖皮肤带来压力,长期刺激,致使鼻尖部皮肤变薄,或分离隧道时鼻尖部皮下组织分离过浅所致。艺星美学设计表示,鼻尖假体轮廓外显一旦发现,应尽早取出假体,观察半年后,根据具体情况,决定是否再次隆鼻。第2次手术可采用鼻尖部覆盖自体耳软骨的L型硅胶假体隆鼻术,以防假体轮廓再次外显。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美学设计对假体隆鼻失败怎么办的介绍,详情请咨询艺星在线美学设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