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无创中心 > 双美 >

双美有哪些功效?

  双美(Sunmax)植入剂是以纯化制程生产,结合免疫修饰技术,修饰后的几乎没有过敏反应的风险,并且透过的纤维诱导技术让完整的纤维更紧密的堆叠,让植入后的在真皮层中可停留更长的时间。

  长沙艺星注射美容美学设计介绍,植入剂,其成份为Atelocollagen,植入后对蛋白酶具适度之抗力,不会马上被分解,分散的会形成一个柔软具粘性的纤维状结构,可停留于植入部位,使凹陷回复,持续修补效果。植入之经过数个月后,会被人体的结缔组织同化,成为人体组织的一部份,但亦会为体内如酶分解,因此具生物分解性,而不至于留在植入部位。

  双美具有许多其优异的特性,在医学上可做为广泛的应用,双美可以运用在凹陷型痘疤或较大疤痕修补,一般隆鼻、丰唇、填补泪沟、法令纹修补以及抚平抬头纹、皱眉纹等等,很适合于人体器官组织的修补及再生,提供皮肤组织弹性及形状,故塑型度更佳。

  双美注射美容让您拥有好的面部轮廓,可使表皮变得丰满,从而使肌肤滋润、光滑、水嫩,具有弹性,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内的也随之减少,面部注射就显得尤为重要。主要的作用是用来除皱和自然整形的。在生活中主要是用来治疗您的肌肤的岁月问题的,特别是对面部紧致提拉、除皱、凹陷填充等方面效果显著。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