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无创中心 > 双美 >

什么是双美?

  我们都知道吃“猪蹄”美容,因为大家都知道里面含有丰富的。从外用的化妆品,到口服的胶囊,再到整形美容的填充材料,无处不见它的身影。而究竟有什么秘密武器,让它无所不在又备受推崇?

  什么是?长沙艺星美学设计介绍,(Collagen)是脊椎动物体内含量丰富的蛋白质,约占体内所有蛋白质的30%,是动物体结缔组织中非常重要的结构性纤维蛋白质。长沙艺星美学设计介绍,它分布于人体的真皮层、硬骨等组织中,皮肤组织含50%以上,主要提供组织所需的强度及柔软性。

  含量的多少与皮肤的衰老有着决定性的关系,而注射可在瞬时让皮肤瞬时补充,达到除皱、塑型、美颜的效果,同时可修复及活化肌肤,增加皮肤弹性。

  植入剂,其成份为Atelocollagen,植入后对蛋白酶具适度之抗力,不会马上被分解,分散的会形成一个柔软具粘性的纤维状结构,可停留于植入部位,使凹陷回复,持续修补效果。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