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无创中心 > 双美 >

注射什么有哪些效果?

  只需几分钟,微痛,好蜕变。这是整形美容永远的目标,这是全女人永恒的梦想。双美原蛋白,经由无菌过滤法灭菌,再填充于无菌塑胶注射筒。植入皮肤后使凹陷恢复,持续修补效果。经数月后被人体结缔组织同化,成为人体一部分,促进人体内,且排除所有过敏源,低风险。

  皱纹,永远祛除抬头纹、眉间纹——光亮的前庭,让人们有一个美好的印象,直接改变你的人际关系。

  鱼尾纹、泪沟纹——眼周肌肤薄而细致,容易透露年龄秘密。改变过身眼沟,让你精神焕发。

  鼻唇沟——过深的法令纹直接让笑容失去魅力,亲和力也荡然无存。注射双美,让你轻松召回灿烂笑容。

  自然塑形,青春唇形美化——嘴唇是女性魅力,好的唇形,流露无限性感。

  下巴修饰——下巴对整个面庞轮廓的影响显而易见,没有美丽的下巴,哪有美丽的面容?

  鼻型修饰——鼻子象征各人财库,美丽的同时更有助于提升财运。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